郭君

【佐相】无题

本来以为会写更长的⋯⋯

说不定还会有续集? (不你

时间轴有点混乱希望不会造成理解困难(捂脸

以上。





(第五眼却是矫情了)


「喝太多了啊你⋯⋯克制一点,嗯?」

「我高兴你知道吗,我高兴!」

男子趴在桌上,快睡着的语气带了点颤抖,手中的玻璃杯摇啊摇,褐色液体晃出微醺的弧度。

调酒师叹着气,伸手揉了揉男子深蓝的发,男子被扰的睁了眼,傻呼呼地笑着。

「高兴也不是这样高兴的。我说啊,上次有人找到这里来了,怎么,我还以为你去打工后就『正常』多了?假的?」

男子微微眯起眼,硬是从醉中挤出少许精明。

「⋯⋯谁?」

「不知道,我怎么会知道你惹了什么人?但看起来像是哪个组的人,小心点啊。」

「喔喔那个啊。」

男子将头埋进双臂中,呵呵地笑,却是听得出苦味了,也许是酒的苦涩,最终在舌尖绕成丢不了的无奈。
一开口就会叹气似的。

「没事,我只是清除了些打扰人家谈恋爱的家伙,阻碍恋爱的家伙会被马踢呢,呜哇双关哈哈哈哈~」

「听不懂啦。」

「我啊,只是非常的自我主义罢了。」

男子的脸庞隐于双臂间,肩膀随着呼吸起起伏伏。

「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快乐,才推了一把,才支持他们,才⋯⋯」

男子噤了声,不清楚是否睡去,语尾被逐渐加深的呼吸吞噬。

调酒师从男子手中抽开酒杯,绕过吧台来到男子身边,挑起眉欲言又止,弯下身抱起软绵绵的男子,盯着他眼中清明的悲伤沉默。

良久,男子勾起嘴角,眼眯成弯月形状,很透的夜,能啜饮一盅月酿的酒。

「⋯⋯他们⋯⋯在一起了。」

男子缓缓的开口,仿佛抽尽了力气,连笑的精神都懒。

调酒师抱着男子走出店,招了台计程车让男子坐上,交代了目的地址后准备关上车门。

一直低垂着头的男子抬起眼,没有表情的笑。

「他们在一起了。」

车门轻轻关上。

引擎声渐去渐远。

没了踪影。

一切都归于、宁静。



(不如未见)


相马博臣?呃是的,我认识他。


我们是同事。


⋯⋯呃,对,他不久前辞职了。


请问有什么事吗?


⋯⋯哈?


——那他现在⋯⋯


是、是,可以告诉我地址吗?


谢谢。


⋯⋯不,我没有头绪。


不会,辛苦您了。


诶?等、等一下!


不,那个⋯⋯


他还好吗?


⋯⋯也是呢,抱歉。


好的,谢谢。


是,我会尽全力协助搜查。


好的,再见。



(不如未见啊)


「讨厌啦,应该是你们有错在先吧?」

「在人家店里闹事,被女孩子拿刀砍晕后,竟然拿枪要报复人家。」

「我只是当个好市民通报了警察而已喔。」

「啊,只不过顺便散播了些对你们组不利的事实而已啦,毕竟你们都准备这么对待我朋友了,不好好回礼怎么行呢?」

「所以你们会瓦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嘛,还是怎么说,你们不知道自作自受的意思?」

「真是抱歉呢害的你们这么惨,但我只是个极端的利己主义者而已。」

「我啊,不希望有人打扰他的平静生活呢。」

「对不起啦。」


被包围时在想些什么呢?


棍棒落下时在想些什么呢?


昏迷前在想些什么呢?


没有人知道。


因为能提供情报的人只会笑着说,


秘密~。



fin.




不要和前女友复合,相马。

求你了老师,不要把我在working的最后一块净土都⋯⋯

没、没事。


一直失恋的相马也很可爱的!!

评论(6)

热度(21)